做饭掌

CP29摊位:任天堂的服务器
(新刊)喷宝合志;(窗,有试阅)刀乙女漫画;(再刷)干饭鸦
有很多坑的无料明信片!
励志成为为爱发电战士的常驻极地同人女
每天都在绝赞濒临饿死中
主产出:单人/CB/BG·乙女/
组合友情向亲情向最喜欢

#自家日本战国系列2【19.2.10更新

【这里简要放一下人物设定】
※不定期完善
★武将(神明)
♢织田信长:建勋。具有卓越眼光与伟大追求的革新者。性格具有多面性。对未知事物充满好奇心,重视家人,痛恨背叛。热爱茶具等风雅之物,品味高雅。对无价值之人会毫不犹豫地舍弃掉[因此容易让人没有安全感]。想得到他的赏识是最容易也是最难的事[忠诚&能干]。

♢丰臣秀吉:丰国大明神。从一介平民到统治天下的逆袭者。能干、为人精明而圆滑,可惜自从成为天下人后这些优点便渐渐消失,变得傲慢、自大起来。在现代被家康和政宗(见个人篇)各刺激了一次后收敛了很多。
喜欢颜色艳丽和华丽的东西(还有女人[大概是这个时代的大名(?)里唯一一个只喜欢女性的人x][其他大名大都是双]),品味数次被信长和利休等人嫌弃[天天跟在这俩人身边怎么就不能受到点熏陶呢x]。

♢德川家康:
♢武田信玄:稳重,谨慎,是成熟的大人(?)。可惜志向狭隘了些。
♢真田信繁(幸村):
♢上杉谦信:腹黑。利用江户传下来的“仁义”的好名声,做了很多善事,很得民心。只有其他战国神明知道他的真实的一面。
♢伊达政宗:自尊心高。为了引人注意而在他人面前奇装异服,不过私下穿着很朴素的衣服。和信长一样喜欢西洋的精致的小玩意儿。隐藏身份在面包店等餐馆打工。
♢伊势宗瑞(北条早云):
♢明智光秀:
★神主

★武将后代
♢黑田奈月/くろだなつき:
♢竹中遥守/たけなかはるす:
♢石田
★其他:
♢比睿山小和尚: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