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饭掌

CP29摊位:任天堂的服务器
(新刊)喷宝合志;(窗,有试阅)刀乙女漫画;(再刷)干饭鸦
有很多坑的无料明信片!
励志成为为爱发电战士的常驻极地同人女
每天都在绝赞濒临饿死中
主产出:单人/CB/BG·乙女/
组合友情向亲情向最喜欢

【第一次去日本敲开熏XDDDDD】
·【建勋神社】
【这里有长谷部的御朱印各位婶婶难道不来一发吗!!】
(打hsb的tag的原因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我没看见国内有嘿西御朱印的消息orz那个真的很好看 大家快来TATTTTTTT(那里还有和丰国、藤森、粟田神社第二次联合推出的京都刀剑御朱印收集盖章活动 以及建勋神社自己推出的药研和宗三的御朱印帐x官网官推都有图)
【宗三小玩偶超可爱可惜像素渣没拍清楚…是鸟还是兔子或是仓鼠什么的←健忘】
太喜欢这个神社了!!!!!
本来之前看地图时以为这里建在山上 结果发现几乎整个山都是建勋神社的领地(?)
很大很宽敞,蚊子也很多(。)我在日本其他地方只被咬过一个包 到了这里竟然被咬了10多个蚊子包xx看来信长公(家的蚊子)是爱着我的x还特别钟情腿(…
仔细找找还能在里面发现各种供奉神佛的小地方 相当热闹ww看来信长公不会孤独了
神社周围居住着很多户人家 房屋都不太高
在这个神社的山顶可以看到很棒的景色 有君临天下的感觉xxx(误
祭祀仪式、工具都很完善。后来遇到了一对情侣(夫妻?)给我演示教给我了完整的参拜过程 超级感谢他们qwq
本来在知道秀吉有两个神社 家康只要是东照宫都是他的的时候觉得很气 明明是信长竟然只有一个神社 现在无所谓了xx这一个就很棒呜呜呜
生机勃勃的感觉!树也很高
意外地有男审过来收集京都刀剑御朱印x
-----------------------------------------
先这样吧w想到了什么我再补充
-----------------------------------------
碎碎念
日本人真的超级友好 之前问路的时候一个阿姨虽然她家和我们要去的酒店是反方向但还是把我们领到了那个酒店 今天问路的时候一个小姐姐要去补习班 但还是告诉我了很多跟我聊了很久ww诸如此类的事情非常多 还有我在建勋神社 丰国神社和三条小锻冶宗近本店经常因为钱不够或者忘了给朋友带御朱印又或者忘了照相来回折返 他们也不会烦我😂(。
奈良的三条小锻冶宗近本店真的有hsb的模型刀…还有药研博多骨喰蜂须贺切国清光等等的刀(打刀换算成人民币要1000多
再次膜拜清河卯月太太(?)
顺便一提,那里还出了爷爷papa小狐的各类周边(纸胶带、笔、t恤等等)
而且竟然还卖信长伊达等人的扇子(((((
真是一个神奇的国家x

评论

热度(21)